一直打算將自己去面試GU的經驗分享出來,畢竟網路上太少人分享啦😭

只是卻一直沒時間打出來,忙著找打工嗚嗚
 
[正文開始]
一開始的我只有在人力銀行留下個人資料
但收到GU門市人員招募信
就在這情況下上網填它們規定的履歷囉😊
(網路上說若線上履歷沒通過的話是不會寄面試通知信的)
很榮幸的我有收到通知信呢
{內容}是👇👇👇
XXX,您好: 
感謝您應徵GU台中地區門市人員之職務。
我們誠摯邀請您前來參加面試,通過本次面試即錄取,請確認以下資訊。
詳細資訊如下: 
面試日期    :2015/07/02
面試時間    :16:00
報到編號    :0000
面試地點    :○○○○○○○
注意事項:
(1) 面試當天服裝無特別規定。
(2) 因為場地限制,若是您無法參加面談,本公司將無法安排其他面談時間,敬請見諒。
(3) 敬請於前10分鐘至報到處完成報到。
(4) 陪同者請勿進入面試會場,面試後請即刻離開會場。
 
當天到現場報告時只要告知你是面試什麼品牌跟你的報到編號就可以囉
再來就在現場靜靜等候吧
 
叫到名字後呢就準備進去面試囉
是1對1的,一開始是由保聖那先面試
面試內容不外乎是基本的那些問題
 
1.自我介紹
2.為什麼要來GU
3.除了GU之外,也有許多服飾店,怎麼不選擇呢?
4.有去過GU嗎?覺得哪裡需要改進的嗎?
5.給我一個可以說服我的原因讓你來GU
 
以上第一階段若你有通過的話呢,她會把你的履歷拿給你,叫妳出去後給櫃檯人員
櫃台人員會叫你稍待等候
 
第二關是由店長面試
面試內容與第一關差不多,不過會問的更加深入唷!!!
1.自我介紹
2.為什麼要來GU
3.有去逛過GU嗎?覺得哪裡較吸引你?哪裡需要改進呢?
4.對於GU裡面的員工,有什麼看法呢?
5.平常有在穿搭嗎?
6.穿搭的點子都由哪裡來呢?
 
以上面試結束後,店長會說2-5天內會寄信箱通知是否錄取,要確切注意唷^^
 
重點!!!!!!!!!面試時不要忘記笑容了,笑容是很重要的且儀容也要整理好
 
由於面試當天有遇到系上的學妹
她隔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信了~~~因為我沒錄取所以到最後一天才收到信
 
{內容}是👇👇👇
XXX,您好:
感謝您前來參加GU門市人員面談,辛苦了!
經過我們與公司討論的結果,認為您各方面條件皆優秀,可惜與該公司目前所要求的條件略有出入,因此很遺憾未能通過面談。
在此僅代表GU及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感謝您,並期望您繼續支持與鼓勵!
 
我沒錄取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店長面試時太緊張了~~~~一直打結QQ
殘念阿~~~~
 
祝福之後面試的人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短 的頭像
    短短

    短短小札記

    短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